Skip to content
Welcome to Seeds Children’s Bookstore!
FREE SHIPPING in HK for orders over HK$599
感謝:車婉婉、蘇永康<br>及 1+1+1 節目

感謝:車婉婉、蘇永康
及 1+1+1 節目

起源

有次 婉婉 來到 Seeds 為兒子(BBQ) 搜尋繪本,我們一如往常地悉心聆聽她的需要,並為 BBQ 挑選了一些適合及有趣的繪本故事。在選書的過程中,我們互相分享了一些育兒心得及親子共讀技巧,傾得投契。婉婉讚賞我們對繪本的專業,能理解客人及孩子的需要。婉婉表示:BBQ 很喜歡我們挑選的繪本,真的有緣可以互相認識。


被邀

原來婉婉正為 TVB 主持 1+1+1 的電視節目,請來圈中不同的家庭,進行深情對話,分享由拍拖到建立家庭的小故事及動人時刻,由二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,婉婉亦會在節目內介紹一些優質的親子去處及活動。

今集婉婉邀請了她的好朋友蘇永康夫婦,一起到來 Seeds 中環書店內進行拍攝。婉婉介紹了幾本繪本及示範了朗讀技巧,然後 Seeds 創辦人分享親子共讀的好處和挑選適合繪本的要訣。

謝謝你們的支持

再次感謝 婉婉 和 蘇永康夫婦 光臨,希望孩子們能夠健康快樂成長,並慶賀 TVB 的 1+1+1 節目成功播出及收視爆升。

今次的拍攝對 Seeds 有很大鼓舞,再次得到外界認同。我們不會就此滿足,這份推動力使我們做到更好,提供更貼心的服務。Seeds 提供適合初生至小學階段的中、英文圖書及教材,以及專為團體及學校而設的諮詢服務平台。

感謝您們!讓我們與孩子一同茁壯成長 ——
約定你,書店見!?

Previous article 世界閱讀日:不遮蓋現實陰暗面 讀戰爭繪本 學和平共處
Next article 童讀好書:長大要做什麼? 繪本助尋未來志願

Compare products

{"one"=>"Select 2 or 3 items to compare", "other"=>"{{ count }} of 3 items selected"}

Select first item to compare

Select second item to compare

Select third item to compare

Compare